Brooklyn We Go Hard

++++此号停用++++
汤不惹@chilomCM
---------------
遗址钉子户
自认狮院的肄业生
ACN搬砖实习生,每天遭受上司开除威胁

冬攻苏粉,冬盾不逆,对逆家过敏。也吃bg和3p

还是忍不住发lof了哈哈哈哈

好兆头au!天使詹和恶魔天,这种设定画起来比较好玩,虽然也ooc了(。



(其实一开始脑的设定是老邓天使,gg恶魔,哈利是敌基督,当然他是莉莉和詹姆亲生的啦,地狱给恶魔的任务是把敌基督的灵魂扔新生儿身上,一开始的预定人选是达利,但唠叨修女出了点差错就跑哈利身上了,ad和gg盯了那么久达利结果发现他不是敌基督......

写书的预言家是特里劳妮的曾曾曾曾曾...曾祖母,牛顿对应唐克斯,不过她是个警察。

“他们”对应铁三角,达利是讨厌的亲戚小孩,德拉科他们是社区里(以及学校里)和铁三角对立的小帮派。哈利的性格比亚当要软一点,就算他童年比原著幸福许多我觉得也要比亚当软,亚当要是像哈利原著的待遇大概天启就提前发生了8

鹿犬莉是那种微妙的关系啦哈哈哈哈,鹿犬大概就是那种外人看来基到要死的bromance,三只关系特别好(dbq我特别吃这种伪3p设定),莱姆斯是小镇上的医生,关系也很好,就是每两个星期六就会四个人窝在一个长沙发上过电影之夜的那种好。码农詹,作家莉,日常在旅行的天(职业没想好)。彼得这回没干什么坏事,他是唠叨修会里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男的,大概就是玛丽修女的角色这样。

(我可以进唠叨修会了,叫我CM·唠嗑(bu

如果能写的话应该也是亲世代子时代加ggad一点日常,反正我没法走剧情,走了也坑(两个大师的幽默我也不模仿了我没有幽默感


等等我还要唠两句

我真的私心超级喜欢克鲁利和亚次拉斐尔两只开着车兜(yue)风(hui)啊啊啊,由其原著这一段,太搞笑了

“Ah, this is more like it. Tchaikovsky,” said Aziraphale, opening a case and slotting its cassette into the Blaupunkt.

“You won't enjoy it,” sighed Crowley. “It's been in the car for more than a fortnight.”

A heavy bass beat began to thump through the Bentley as they sped past Heathrow.

Aziraphale's brow furrowed.

“I don't recognize this,” he said. “What is it?”

“It's Tchaikovsky's ‘Another One Bites the Dust,’” said Crowley, closing his eyes as they went through Slough.

To while away the time as they crossed the sleeping Chilterns, they also listened to William Byrd's “We Are the Champions” and Beethoven's “I Want To Break Free.” Neither were as good as Vaughan Williams’s “Fat-Bottomed Girls.”

(歌的链接就在上面

(最后号一句:克鲁利太帅了啊啊啊啊想嫁啊啊啊啊

(以及期待剧版好兆头!!!(广播剧版也很棒,现在就靠着广播剧度日了

           CM唠嗑,结束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