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lyn We Go Hard

++++此号停用++++
汤不惹@chilomCM
---------------
遗址钉子户
自认狮院的肄业生
ACN搬砖实习生,每天遭受上司开除威胁

冬攻苏粉,冬盾不逆,对逆家过敏。也吃bg和3p

。冬芽

复制一篇之前无聊脑的


日 我现在那种关键词prompt脑补的meetcute都是别人脑过的差不多的故事 刚刚想“邻居和小偷”出来的故事是这样的: 

豆芽在家画画,听到窗外有点声音就探头去看,一个黑影鬼鬼祟祟地从邻居窗口爬进去(明明旁边窗有消防梯)。他断定邻居家进贼了。邻居没来几周,少言寡语,不怎么遇得到也不闲谈,豆芽印象里是个很阴郁的大个子长发男的,怪吓人,没人有他联系方式。但浑身都是正义的豆芽不会因为对方是个超级恐怖的大块头就让他被偷!报警了。nypd来了,闯进门,一个冬在浴室里泡澡:wtf。nypd的来的是sam,是steve的朋友,sam和bucky也算见过面,互相认识。(比如说,fbi和nypd双卧底但这俩没事先通过气结果打了一架) 
sam:接到报警你家进贼了,你是把人杀了吗。 
冬:我没带钥匙从窗口爬进来了。 
豆芽指出:你有消防梯! 
冬:消防梯窗户的锁不好撬,窗口是备用通道 
sam走了,芽尴尬,芽正要走,冬在背后开口:you know, 
芽顿了 
冬:下次可以直接打我电话确认的 
芽:不会有下次了!再说谁有你电话啊! 
冬:不要误会,你这么做非常警惕,我很感谢你(拿起便签开始写),下次找我确认就好。 
冬把写着自己电话号码的纸条递给芽。 
芽接过纸条:隔壁的巴基? 
冬:我朋友这么叫我。你好史蒂薇 
芽:你怎么 
冬:sam 
芽:… 
芽跑回公寓,把隔壁的巴基的手机贴在冰箱上。 




评论